2019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现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排名第55位,另外一名上榜的中国体育运动员是张继科,他处在73名的位置。

福布斯根据名人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和数量、作品表现、个人在其领域内的正向影响力进行排名,在本榜单中,除了武磊与张继科之外,其余大多数都是娱乐明星。中国体育的巅峰代表是姚明,他的排名曾高居第1位,而且持续多年。吴京凭借本年度上映的《流浪地球》一举跃升到榜单之首;胡歌在电影中饰演李娜的老公姜山,位于榜单第三位。

在这份榜单中,武磊的排名要高于杨超越、姚晨和成龙。而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今年已经处于半退役的状态,并未在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另外一位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在今年实现世锦赛三连冠的伟业,成为史上第一人,但却没有入围至榜单当中。

年初,武磊转会到西班牙人,根据德国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数据,其身价至今已至千万欧元,是当下国内身价最高运动员。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获得了球队象征主力的7号球衣。

在此前欧联杯资格赛第二回合,武磊149秒进球打破西班牙人队史欧战最快进球纪录,凭借这一球,武磊斩获自己欧战处子球。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