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逃税风波”、和男友李晨分手,中国女星范冰冰何时重返萤光幕一直受到外界关注,昨天(27日)国际知名品牌Louis Vuitton(LV)正式宣布范冰冰成为全球代言人,掀起热议。

据中国LV官方微博贴文,公开范冰冰被官宣品牌代言人,同时Twitter、Instagram同步公开照片,和泰国女神乌拉萨雅斯帕邦德(Yaya)并列,这次曝光被外界视为高调复出。

谁知,范冰冰受国际品牌青睐,却引来酸民留言“这位姐姐血真厚”、“看不爽范冰冰出来捞钱”、“还好意思出来”。但也有铁粉支持“范爷永远是范爷”、“姐还是很好看,惩罚也够了。”

令人意外的是,范冰冰代言消息公开1小时后,该品牌微博贴文突然被删除,Twitter和Instagram却仍保留。外界猜测这是受到中国民众负面评价的影响,有网友直言:“代言国外的品牌我们管不了,在国内还是封杀吧。”

范冰冰因陷入逃税事件,除了缴出罚金,并以公开信向外界道歉,随后持续参与公益活动,力图挽救重创的形象。她近日公开一段朗读小说的影片,吸引不少粉丝力挺。


但也有网友为范冰冰抱不平留言:「偷税漏税得这么多,她该补该罚的也补了乏(罚)了,法律上她已经是清白的。 她的确钻了空子,但也付出代价,我觉得可以算是扯平了。 她是欠国家的钱,并没有欠普通百姓一分钱。 」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