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三年前有这样一个非常火变全网络的事情呢?事情是发生在北京的三里屯的一个优衣库的试衣间,一对情侣在试衣间做少儿不宜的事情。当时视频火爆全国,影响真的是非常的轰动,而把优依库给带火了。

对于这样的事情,不管是炒作亦或是其他原因,但对于两个当事人来说都是有一定的伤害的,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随后网上还爆出女主余艺跳楼的消息。

如今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多年了,近日有网友曝出女主余艺23岁近照流出,根据网友爆出了她的一些近照片看起来像是好好的,甚至说越来越清纯了。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余艺跟一个男子的合影,看起来非常亲密,但照片中的男主角已经不是视频中的男主角了。网友们纷纷调侃:又换男人主角了?

现在的余艺看起来比三年前成熟稳重了很多,不论她往后再做什么事情,相信她一定都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了,之前的事件相信应该给余艺还有她的家人,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和麻烦,希望之后的余艺也能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人,安安稳稳的从学校毕业,在某一个地方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也希望这个社会给她多一点都包容,宽容一下她之前因为年轻犯下的错。

北京的三里屯
北京的三里屯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