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42L胸围的日本AV女优冲田杏梨近日在微博分享一张照片,仅用卡通图片遮住重点部位。她透露该照片是由杜汶泽拍摄,并连称“幸福”。据悉两人在《3D豪情》中有合作,杜汶泽还被冲田杏梨“压胸”。

据悉,杜汶泽日前在东京拍《3D豪情》,片中有他饰演的AV男优被拥有42L上围、被封“人类最强Body”的冲田杏梨压胸的情节。上月他在网上豪言:“低俗是我的光荣” 。

冲田杏梨一个月大概13天左右拿去拍摄作品,每天的工时就已经十分吃力,至于月事来的5~6天虽然不能演出,但是也没办法休息。

冲田杏梨指出,即使遇到月事,还得拍摄封面,并且拍摄拍立得签名照给粉丝,4、5百张的拍立得对女优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拍片与签名的相关活动就占去差不多20天的时间,剩下的时间则是休假或者是举办见面会的时间,有些事务所为了能赚多一点钱会把休假的时间也牺牲。

Nice3.com专属飞机群
女优冲田杏梨
女优冲田杏梨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