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1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接篮网的挑战,最终以102-104不敌篮网,2分惜败,同时结束了之前的4连胜!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4分钟,全场22投12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5罚1中,砍下29分12篮板9助攻的数据;安东尼-戴维斯出战36分钟,全场19投9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罚球5罚4中。FYTBET网址

其实今天的比赛湖人有希望打进加时,在最后9.1秒的时候,詹姆斯突破篮下本可以上篮终结,将比分打平,但他仍选择将球传给机会更好的安东尼-戴维斯,可是安东尼-戴维斯三分不中,最终篮网收下了一场惊险胜利。

赛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非常不满意球队表现,认为球队不够努力。沃格尔表示:“有些东西,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努力,或者执行得更好。我们渴望获胜的心态没变,只是做得不够好。”FYTBET网站

球员们真的不够努力吗?连续两场对阵强队的比赛,一场联盟第一的雄鹿,一场西部第二的快船,湖人都赢下了比赛。在与快船的“洛杉矶德比”之后,詹姆斯腹股沟伤势复发,安东尼-戴维斯左肘酸痛,卡鲁索左脚踝酸痛,都将缺席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但是最终还是上场比赛了,这还叫不努力吗?现在湖人已经打进季后赛了,真的没有必要太在意比赛的胜负了,该休息还是要好好休息。FYTBET 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