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犹他爵士得分后卫多诺万-米切尔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对戈贝尔此前的一系列行为感到“非常沮丧”。

Dec 2, 2018; Miami, FL, USA; Utah Jazz guard Donovan Mitchell (left) talks with Utah Jazz center Rudy Gobert (right) during the first half against the Miami Heat at American Airlines Arena. Mandatory Credit: Steve Mitchell-USA TODAY Sports

此前,在爵士与雷霆的比赛之前,中锋戈贝尔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NBA先是停止雷霆与爵士的比赛,随后又宣布暂停剩余比赛至少30天。在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之后,爵士全队球员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米切尔最终确诊感染。 FYTBET网址

值得一提的是,除戈贝尔之外,米切尔是唯一一个感染新冠病毒的NBA球员,这也是米切尔对戈贝尔此前的一系列行为感到“非常沮丧”的原因。 FYTBET 手机版

爵士匿名球员表示,戈贝尔曾在更衣室内碰触队友的物品,他对待新冠病毒的态度十分傲慢,不顾NBA联盟的建议,坚持与队友击掌。

Mar 13, 2019; Phoenix, AZ, USA; Utah Jazz guard Donovan Mitchell (45) dribbles against the Phoenix Suns during the first half at Talking Stick Resort Arena. Mandatory Credit: Joe Camporeale-USA TODAY Sports

另外,在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之前,对新冠病毒的不重视以及不以为意,让他甚至在记者发布会后逐个摸了采访话筒。FYTBET

今日,米切尔在社交媒体上疑似表达了对戈贝尔自私的不满,他写道:“希望所有人能自我总结教训,意识到他们需要为自己的健康和周围人的幸福负责。”

消息人士称,米切尔和戈贝尔的关系已经出现裂痕,两人要修复关系,爵士需要做大量工作。本赛季,米切尔场均能够贡献24.2分4.4个篮板和4.2次助攻,戈贝尔场均能够贡献15.1分13.7篮板2.0盖帽的数据,本赛季还全部入选全明星,原本这正是爵士的好机会,但是随着戈贝尔的行为,让两人关系破裂,即便是最后两人都康复了,但是这种信任也不复存在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