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ESPN报道,篮网球星杜兰特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NBA宣布将安排所有球员接受核酸检测。此举引发了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的不满,他表示很多美国重症病人尚在苦苦等待检测机会,而NBA球员不该享受检测特权。

“我们祝福这些球员早日康复,但恕我直言,NBA球队不该在重症病人都无法被检测的情况下,接受核酸检测。检测不应该是针对富人的,而应该是针对病人的。” FYTBET官方

消息人士称,篮网是自费找一家私人公司为球员们检测的。爵士中锋戈贝尔确诊感染后,篮网与勇士的比赛被推迟,球员们回到布鲁克林后接受了检测。

结果出来后,篮网只是宣布有4位球员感染,但拒绝透露球员们的具体姓名,杜兰特本人向媒体告知了感染的消息。 FYTBET登录地址

由于有7名球员确诊感染,NBA发言人迈克·巴斯称将让剩余所有球员接受检测。

“考虑到NBA球员与公众进行过密切接触,以及他们频繁的飞行,可能会加速病毒的传播,这令公共卫生当局和队医们很担心。希望通过球员公开检测结果,以引起人们的重视,更好地保护他人,尤其是那些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和老年人,年轻人需要遵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建议。” FYTBET网站

随着新冠疫情蔓延,很多美国人都在排号等待检测。显然,NBA球员不经排号便接受检测的行为,引起了公众的不满。FYTBET网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