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现在已经确定会离开巴萨,但是他为何会走,到底是什么原因最终促成他做出了这个看似并不合理且让人意外的决定呢?实际上任何事情都是有他的存在理由,梅西做出如此大的决定和改变也必然如此,而这个事情现在看来说到底还是和普通人做决定一样,那就是梅西自己在巴萨的权益受到了侵害,这才让他做出这样的决定。

在这之前我们知道,媒体对于梅西和巴萨的问题,列出了以下几个可能,首先是所谓的梅西不信任管理层,梅西认为球队没有竞争力,梅西认为球队对待老球员的方式让自己不满。但说到底他不满管理层这个事情从一开始就是很多人为其状态不佳找的背锅借口而已,正常而言这样的理由没有任何的说服力,归根到底还是梅西对于巴萨对于老球员处理方式的不满,而正是这个理由,背后折射的深层次原因就是,梅西认为自己在巴萨的特权开始消失。

事情的起因必须要先说一下苏亚雷斯,他和梅西的关系确实是很不一般,通常来说也是因为梅西,苏亚雷斯才得以进入到巴萨的核心圈子范围内。而巴萨在清洗苏亚雷斯的方式上确实有点不讲情面和过分粗暴,用媒体的话说,就是1分钟的时间直接告诉苏亚雷斯,他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但其实仔细想想若是巴萨继续仁慈下去,这个事情估计还是没有办法解决。

但梅西显然不会从俱乐部角度去考虑这样的事情,他认为,现在巴萨这样的处理方式也是在给自己暗示和打击,那就是要针对他展开如此残忍的清洗,虽然一开始没有直接打击自己,但是确实也开始剪掉自己的羽翼。

还有一个重要的点需要看到,那就是苏亚雷斯和比达尔以及布斯克茨和阿尔巴和皮克等人虽然都是球队的核心圈子球员,但前面两位都是南美球员,而巴萨高层在看待这2批球员的时候显然用的眼光也不一样。而这样的做法显然会让梅西觉得不爽。

另外根据西班牙电视四台的消息称,科曼教练还毫不客气的对梅西表示,他在这个球队的特权已经结束,未来不管梅西做什么事情,都应该围绕俱乐部的利益来展开,而这样的论调也让梅西感到很不爽和被针对,所以他的离开更深层次原因是这一点。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