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维拉19/20赛季积35分排名第十七,球队最终惊险保级,赛季38场比赛,球队取得了9胜8平21负的战绩。球队升上英超的首个赛季表现并不理想,好在最终保住英超席位。赛季38场比赛丢了67球,糟糕的后防线严重拖累了球队的战绩,英超今夏阿斯顿维拉希望针对性补强后防线,以更好的后防阵容深度来迎战下赛季的英超征程,确保球队保级并获得一个好的名次。

阿斯顿维拉主力右后卫吉尔贝19/20赛季为球队出场29次,交出2球2助的个人数据。法国后卫的表现可圈可点,在该位主教练邓恩.史密斯还能安排尔默哈马迪、康萨客串出任。阿斯顿维拉主帅认为应再引进一名纯右后卫球员,这样在该位置的人员使用就有所保障。

据《电讯报》的报道,阿斯顿维拉有意签下现效力马竞的特里皮尔,现年29岁的特里皮尔去年夏天从热刺转会加盟马竞,结束了四年的热刺生涯。在西蒙尼手下,这边英格兰边后卫深受重用,19/20赛季为马竞出场33次,送出5次助攻。本赛季由于伤病影响,特里皮尔缺席了一些比赛,不过在健康状况下,特里皮尔依然是西蒙尼在右后卫位置的首选。

在19/20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中,西蒙尼在右后卫位置进行了轮换安排,客场派出哥伦比亚边后卫阿里亚斯,主场则进行使用特里皮尔。可以看出西蒙尼有意在进行该位置上的人员演练,以备下赛季有很多使用空间。特里皮尔和马竞的合同还有2年时间,阿斯顿维拉主帅迪恩-史密斯力荐高层将其拿下,认为英格兰国脚的加盟,可以大大提升球队右路实力。阿斯顿维拉并不一定要签下特里皮尔,如果马竞不愿永久性将其转会出去,球队可以接受租借的方式。

马竞今夏引援资金受限,在转会市场上并无大动作,西蒙尼希望尽量保持原有主力架构不变。队内边缘人,则在球队抛售的考虑范围内,不过显然特里皮尔并不在这其中。尽管赛季受伤病影响,状态有所下滑,不过健康情况下特里皮尔在右后卫位置的表现还是值得信服的。目前马竞右后卫阿里亚斯被另一支英超俱乐部盯上,埃弗顿有意引进这名哥伦比亚边后卫。在右后卫位置上,马竞有三人可供使用,分别是:福萨里科、阿里亚斯,特里皮尔。西蒙尼倾向于留下福萨里科和特里皮尔,阿里亚斯如果有合适的报价不排除将其放走。

因此一旦埃弗顿和马竞就阿里亚斯的交易达成协议,那么哥伦比亚边后卫下赛季将征战英超赛场,而这也意味着马竞更不可能放走特里皮尔。因此阿斯顿维拉想要将热刺旧将特里皮尔带回英超后赛场,操作难度并不小,对于这支赛季惊险保级的英超球队而言,选择其他目标将是更为明智的决定。

此外其实从维拉想要挖特里皮尔这件事情上就能看出英超球队的健康程度,像马竞这样排在西甲前列的队伍都能要被英超末尾队伍挖角,足以看出英超现在的吸金能力,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