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3:00,法甲第二轮比赛继续开打,布雷斯特将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马赛。

球队分析

布雷斯特

首轮法甲当中布雷斯特竟然作客0比4大败于升班马尼姆脚下,对于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个比较大的打击。由于布雷斯特在法甲开赛前的热身赛当中表现还算可以,甚至曾击败过实力强于自身的里尔,想不到进入到正赛阶段就马上吃到了一场如此惨痛的败仗。

目前布雷斯特需要做的就是重新收拾心情,把上一轮大败的消极情绪先清楚,再去进行接下来的比赛,毕竟本次比赛的对手马赛也不是等闲之辈,目前球队唯一的优势就是主场,如何利用这点需要教练和球员间的共识。

马赛

由于前段时间马赛队内爆出有球员新冠的检测呈现阳性,于是第一轮额法甲比赛被迫押后,来到了第二轮比赛前,队内未被隔离的球员经过核酸检测后安全才允许到场上比赛。由于上一轮联赛没有参加比赛,其实马赛对比其他赛程正常的法甲球队来说对于正式比赛的感觉更加陌生。

并且球队上一场进行的友谊赛也要追溯到8月10日了,目前的这群马赛球员久疏战阵,是否可以一登场就表现出饱满的状态,这里还需要打上一个问号,他们此刻拥有的只是整体实力领先布雷斯特。

盘面分析

数据公司给到了实力更强的马赛0.5或0.25的让步,暂时不是十分统一,可能后市会更加趋向一致。不过我们能够从双方的历史交锋当中看到,其实马赛对于布雷斯特是有一个十分大的优势,0.25的让步可能力量不是很足,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布雷斯特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