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日早上7:30,美职联常规赛比赛继续打响,哥伦布机员将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费城联合。

球队分析

哥伦布机员

开局的头几场比赛哥伦布机员表现得非常完美,一度让球迷们认为他们将成为本赛季的一匹大黑马,然而好景不长,最近的两场比赛当中球队却未能取得一胜,甚至被状态不佳的新军辛辛那提逼平,导致球队丢分,也从侧面反映了哥伦布机员目前的状态依然不稳。

主场一直都是哥伦布机员的得分法宝,近几个赛季也未见他们的主场比赛当中有过比较大的落差,算是比较稳定。当前让人不放心的主要是球队的锋线,已经连续两轮被对手零封,信心可能会由于未能取得进球而有所下滑。

费城联合

本赛季的费城联合打得也是不错,排名仅仅落后哥伦布1分紧随其后,而球队本赛季得最大亮点是进攻火力的提升。上一轮比赛当中费城联合4比1击败了华盛顿联,把球队的长处发挥得淋漓尽致。大胜过后其实目前费城联合的球队士气是处于一个上升阶段,本轮作客哥伦布可能球员们的心理也是比较轻松。值得一提的是费城联合过去5场比赛打进的9个进球有7个来自于上半场,球队进入比赛的状态来得比较快,本场比赛更多的可以关注一下他们上半场的表现。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的数据口有所不同,数据公司都是0.5参杂0.25的让步数据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哥伦布机员,不过哥伦布面对费城的主场比赛基本都是胜利告终,0.25的力度这里就需要提出一个疑问了。另外大小球数据方面给到了2.75,文中也提到哥伦布的主场强势,而费城联合的火力也是十分强大,从中可以得出本场比赛开出大球的几率会比较高。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费城联合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