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45,欧国联第二轮比赛继续打响,主场作战的荷兰将面对来访的意大利。

球队分析

荷兰

在欧国联的第一轮小组赛当中,荷兰1比0小胜实力不俗的波兰,实现了欧国联的首胜。不过虽然第一轮比赛取得了胜利,可是由于教练科曼的离开,目前橙衣军团打出来的战术却是比之前缺少一点侵略性,基本上可以看到在进攻端方面都是比较依靠球员的个人发挥去制造威胁。

本轮的对手意大利与上一轮的波兰绝对不能够同日而语,荷兰方面必须要想出方法去击破意大利的链式防守,作为攻强守弱的球队,如果在进攻端方面都无法先下一城,那么优势就会逐渐转向对手。

意大利

在首轮比赛当中,意大利竟然意外被波黑逼平,痛失取得开门红的机会,而在该比赛的场面上也是看得出来意大利整体打出来的整体也是不尽人意。其实在球队表现这个问题上,个人感觉是由于英超西甲将于下星期正式开幕,各支大型俱乐部的球员由于不想在类似于友谊赛性质的欧国联身上过于打拼导致受伤,新赛季回到俱乐部就变成了病号,这样非常影响他们接下来整个赛季的出场时间。相信本场比赛意大利还是会打得比较保守,不愿意和对手过于较真。

盘面分析

其实在两支球队实力接近得情况下,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得荷兰一个0.25的让步,这个数据也是较为合理,并且我们发现最近4次两队交手的时候荷兰未获一胜,说明了隐约间数据公司其实还是更加看好荷兰。大小球方面从2.5滑落到2.25,前文也提及到意大利打得有些漫不经心,进攻方面也不会太尽力,而荷兰面对对手如此强大的防守相信进球也不会太多。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荷兰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