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现在已经确定留在了巴萨,不管前几天闹得怎么凶,现在的他已经必须要面对现实,那就是新赛季他仍然是巴萨的球员,仍然要为这个球队而战,但他心里肯定会对此有点芥蒂和尴尬,但没办法这就是现实。而在梅西留下之后,关于他和科曼之间的一番对话也被媒体曝光,而涉及到的内容还是,他的特权已经消失。

这一次,透露梅西和科曼谈话内容的是《世界体育报》,这家媒体指出,在梅西确定留下之后,他和科曼教练有过一次对话,这次的对话中双方阐述了自己对于下个赛季的态度,这其中梅西表示自己肯定会在新赛季好好为巴萨踢球。

而有意思的,则是科曼教练的态度,据悉他当时表示,他承认梅西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并给对于梅西,他肯定也会特别的对待。但是他还是强调一点,那就是梅西并不会因此成为巴萨的特权球员。

特权,这个词对于梅西有点特殊意义,事实上,这个词这些年一直属于他,不管是在巴萨还是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都注定不会是一个普通的球员,这一点大家都是心知肚明。而对于梅西上一次之所以要离开的原因,媒体称很大程度就是因为科曼教练在第一次和梅西的谈话中表示,属于梅西的特权时代已经结束了,这让梅西十分的不爽。因为在梅西看来自己就该是球队特殊的那一个,他理应得到和其他球员不一样的特殊待遇,但是科曼在上任之后忙不迭的就要取消自己的特权,这让他十分的不满意和不爽。

而在梅西留下之后,科曼和其的谈话中再次提到了这个敏感的词汇,我们看到其实科曼教练的态度还是和一开始一样,那就是他不会给予梅西什么特权对待,不知道梅西这一次对此会作何感想。实际上不知道是科曼教练得到了球队高层的准许,还是他本人就是这样的想法,他给人的感觉确实是“带着任务来”。

目前梅西是否会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继续留在巴萨,也是一个未知数。媒体称他可能会观察一下明年3月份巴萨的大选结果,再去决定自己的未来,但不管怎么说梅西现在是否会继续留在巴萨这个事情确实很难说,而科曼教练这边又着急树立自己权威,这一幕让人担心巴萨的更衣室情况。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