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3:00,法甲第一轮补赛开打,巴黎坐镇主场面对同样无胜的梅斯。

球队分析

巴黎

从欧冠决赛回来以后,巴黎的联赛之路似乎未见有何种起色,首先是阵中的大将蒂亚戈席尔瓦和卡瓦尼离队,然后内马尔等5名主力被检测到新冠阳性,待内马尔康复比赛后,却在上一轮联赛当中染红无法导致本场无法出场,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本赛季可以说是巴黎最近10年最差的一次联赛开局,本场面对实力有限的梅斯,或许是拿下联赛首胜的一个关键点位。可是最为担心的还是内马尔缺阵,前场或许进攻力没有以往来得强势,不排除巴黎小胜的可能。

梅斯

新赛季法甲前两轮梅斯都是收获败仗,并且球队输得都非常不甘心,因为都是0比1得小负,只要防守再做好一点就不至于会3分尽失。我们能够再梅斯得夏季转会窗口当中看到,球队买入了一批中超球员,在阵容上会有更多得选择空间,而且球队目前的打法更加偏重于中场的控制,打强队主要以猥琐为主,另外梅斯作客的比赛当中也是打得十分保守,不会主动去进攻,多用防守反击的套路应对,所以球队最近5此作客比赛全部都取得了小球的数据。

盘面分析

本场巴黎的让步可谓回到了正常的步伐,数据公司直接开出了一个1.75的数据,不过鉴于梅斯升班马的身份和双方的历史交锋记录,巴黎还是占据了一个非常大的优势,1.75或者会感觉偏小。大小球方面从3.25降落到3,前面也提到了梅斯的客场比较猥琐,本场比赛也会如出一辙,相信也会是一场进球较少的比赛。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梅斯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