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3:00,欧冠杯预选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奥林匹亚科斯将主场面对奥莫尼亚。

球队分析

奥林匹亚科斯

上赛季的奥林匹亚科斯只能参与欧联杯的比赛,而在淘汰赛阶段也被英超的狼队所淘汰,本赛季有机会参与到欧冠的资格赛当中,球队自然也希望可以杀到正赛当中,赛季收入以及球队的名声也会得到帮助。

希腊超的奥林匹亚科斯非常注重防守,上赛季打完一个赛季的联赛丢球数也是9个,防守端非常恐怖,而看到他们最近参与的7场比赛,6场都完成了零封,仅仅是面对狼队的比赛被打进一个进球,相信他们在未来会把钢铁防守进行到底,铸造钢铁城墙。

奥莫尼亚

可能听到本队球队的名字大家都会感到比较陌生,因为他们是来自塞浦路斯的球队,并不是主流的欧洲联赛,所以就比较少被大家所听闻。而奥莫尼亚上赛季也是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的冠军,本赛季有幸代表国家参与欧冠的资格赛。

上一轮资格赛他们还通过加时赛击败了小有名气的贝尔格莱德红星,晋身到本阶段,如果他们最终能够进入到欧冠的正赛,也是创造了他们球队的历史。其实奥莫尼亚也是比较注重防守的球队,一个赛季下来也是小球的赛事居多,打法偏向保守。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当时是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奥林匹亚科斯让步,并且由1.25攀升到1.5,话虽如此,偏偏两支球队在本夏天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奥林匹亚科斯3比0大胜对手,而1.5的数据在这个背景下就显得有点力量不够了。大小球方面也是一个2.5,不过部分已经下滑到2.25,小球的指引性比较足。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奥莫尼亚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