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欧洲那边迎来了国家比赛日,而在北京时间10月8号的凌晨02:45,友谊赛里面也迎来了强强对话,葡萄牙vs西班牙,也是我们熟悉的西葡大战。

球队分析

葡萄牙:今期葡萄牙的名单里面还是有不少球星,c罗也入选了今次国家队的名单,从比赛的性质上面来看,c罗出战这场比赛的可能性还是不少,除此之外,B-费,菲利克斯,桑切斯等前场好手也应该会得到比赛的机会。但是球队的主力中卫冯特在最近的核酸检测里面呈现阳性,从而导致退出了国家队。

但是如今的葡萄牙不仅仅在锋线上拥有球星,在后防线上面葡萄牙也有很多青年才俊。在最近的比赛里面,葡萄牙的防线在攻防两端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最近3场的比赛里面,球队也只丢1个球,格雷罗和坎塞洛面对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更是收获助攻和进球,而且最近3场的比赛里面,球队便一共打进了8个进球,在进攻端的表现来看,无疑是葡萄牙更加具备看点。

西班牙:这次的大名单里面,出现了很多年轻人,尤其是在锋线上,托雷斯和法蒂无疑备受瞩目。尤其是法蒂,在上一场对阵乌克兰的比赛里面,法蒂也收获了进球,球队的主教练恩里克曾经带领巴塞罗那拿到了三冠王的成绩,因此对于这位巴萨的明日之星,主教练更是十分器重。但是从中场的厚度来看,西班牙无疑不及葡萄牙,毕竟中场大将蒂亚戈此前也是遭到了新冠肺炎的影响,因此在创造力方面,球队恐怕跟之前会有区别。

除此之外,球队的老将卡瓦哈尔因伤退出了这次国家队的名单,由巴塞罗那的罗贝托入替,尽管罗贝托的实力不俗,但是他始终不能承担更多的任务,如今阿达玛特劳雷已经从新冠伤愈归来,这位魔鬼筋肉人能否成为斗牛士军团新的旗帜确实很让球迷期待。

盘面分析:

平手盘的情况下,两队的水位都是出于中高水的水平,在这样的情况下,证明两队的实力和最近的状态没有很大的差别,在这样的情况下,个人觉得更加看重双方教练的战术安排。从最近的比赛里面,葡萄牙的4-3-3无疑势头正猛,加上有C罗这样的球星在,球队的整个前场无疑更加具备杀伤力。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葡萄牙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