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友封为「恋爱小天才」的萧亚轩,透露与男友黄皓的相处,与一般人无异,常常会吵架,聊起两人的相处模式,萧亚轩松口自己在工作上是主导的一方,至于生活上,则懒得打理、没空想,常常以随便、什么都好带过,交由黄皓决定。萧亚轩(左)与男友黄皓(右)的相处,与一般人无异,常常会吵架。 (图/摘自芒果TV)萧亚轩(左)与男友黄皓(右)的相处,与一般人无异,常常会吵架。(图/摘自芒果TV)

黄皓透露,萧亚轩像「小公主」一样,开心时会撒娇、不开心时就完全不理人,很需要男朋友一直哄的类型,但有时候吵架,2人都想掐住彼此,虽常斗嘴吵架,但这也是让感情增温的方式。萧亚轩说:「有时候我会故意弄他一下。2个人你看我、我看你很无聊,就找事情骂一骂、吵一吵再和好,好像会比较好,感情又增温。」黄皓指萧亚轩像「小公主」一样,开心时会撒娇、不开心时就完全不理人。 (图/摘自芒果TV)黄皓指萧亚轩像「小公主」一样,开心时会撒娇、不开心时就完全不理人。(图/摘自芒果TV)

萧亚轩与黄皓不介意在外人面前放闪,也透露今年是2人交往第3年,曾经觉得碰到瓶颈,好几次萌生放弃的念头,但还是决定携手走下去,现已交往超过3年,感情达到另一个好的境界。提到上一次何时说我爱你?黄皓立马说「I Love You」,Elva也放闪回以「I Love You, too」。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