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超:洪卡vs玛丽港,洪卡望一鼓作气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上23:30,芬超第19轮比赛继续进行,洪卡坐镇主场面对玛丽港的挑战。

球队分析

洪卡

在进入9月以来,洪卡的战绩就没有上半赛程来得那么凌厉了,这一个半月以来球队仅仅收获了2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前面球队的距离也是逐渐被拉远。对于洪卡来说比较可喜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的防守非常强大。

目前为止主场的场均失球还不到1球,另外球队也是非常擅长打顺风球,本赛季在所有的9场率先领先的比赛当中,仅仅只吃到了一场败仗,只要他们能够先进球就基本上可以稳下来。如果球队希望挑战更高的顺位,绝对需要在接下来剩余的赛程拿下更多分数。

玛丽港

其实玛丽港对于洪卡的近况来说还要糟糕一些,从8月30号以来,球队就未曾拿到过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成绩非常惨淡,而本次作客到洪卡的主场前,球队可是背负着3连败的背景到访,士气肯定是比较低落的。

唯一能够让玛丽港兴奋的一点就是他们本赛季所有客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证明客战能力还是具备的,更加需要改进的是球队的防守能力,毕竟自己能够进球,可是进的球比丢的球还多依然无法拿下对手,或许本赛季客场平局丢了2.5球是一个比较难看的数据。

盘面分析

本次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洪卡一个让步1球的数据后来升级到了1.25,对于洪卡的支持持续升级,要知道洪卡哪怕在主场都从来没有让步过1.25给到玛丽港的,况且洪卡近况也是不佳。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据,看到玛丽港纸糊的客场防守能力和本场比赛的让步数据,似乎一切都指向了大球的发生。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洪卡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