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6日,19-20赛季的NBA已经结束好几天了,在这期间,各支球队正在为新赛季的到来做着准备,场下的主要消息都集中在教练市场与球员的合同方面,就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晚上,联盟中就产生了不少重磅消息,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莫雷辞职!今天凌晨莫雷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从11月2日起将不会再担任火箭队总经理一职,据悉这并不是火箭队或者NBA联盟的意图,而是莫雷个人的决定,火箭队这边则计划提拔副总裁拉斐尔-斯通担任总经理。从2007-08赛季至今,莫雷在火箭担任了13个赛季的总经理。
莫雷这个人自从发表了不当言论之后,在国内就成为了过街老鼠的角色,如今他已经从火箭队辞职,不管这是谁的决定,这样的消息人们看了还是非常高兴的。

此前根据各路媒体的报道,卢指导在教练市场上已经成为了香饽饽,包括火箭、快船、鹈鹕等球队都有意招揽他成为球队的主教练,在这么多选择之下,卢指导今天终于做出了自己的决定。
NBA名记Woj今天早些时候报道表示,卢指导已经与快船队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5年。19-20赛季泰伦.卢是当时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的助手,在里弗斯下课之后,如今卢指导顺利转正,下赛季他将带领快船队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据悉,快船队的球员对于球队的这个决定还是非常支持的,快船球员很高兴泰伦-卢被任命为球队主教练,他们觉得卢指导是最好的选择。泰伦.卢今年43岁,曾担任凯尔特人、快船、骑士助教,2016-18年出任骑士主教练,2016年率队夺冠。泰伦.卢执教生涯至今常规赛战绩是128胜83负,季后赛则是41胜20负。

在已经夺冠的湖人队方面,他们在庆祝了今天之后已经开始了这个休赛期的正常工作,对于湖人队来说,这个休赛期最大的任务就是与浓眉哥达成续约。浓眉哥目前执行的是一份5年1.3亿美元的合同,20-21赛季他的薪水是2875万美元,同时浓眉哥还握有这个赛季的球员选项。
鉴于现在工资帽的大涨,浓眉哥几乎可以肯定会跳出这份合同去追求一份薪水更高的大合同。而今天根据名记Shams的报道,浓眉哥已经计划跳出合同与湖人队续约了。

据悉,现在浓眉哥有3个选项,首先是一份2年68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是球员选项,这样的合同是目前当下不少超级巨星的选择,此前詹姆斯与杜兰特都曾经与各自球队签订过这也样的合同。第二个选择是3年1.06亿美元,第三年福袋球员选项,这样浓眉哥将可以在2022年再次进入自由市场,届时他在NBA中效力的年限就将达到10年,那个时候他可以与球队签订一份起薪达到工资帽35%的顶薪合同,若2022年的工资帽为1.25亿美元,可以签5年2.53亿或者4年1.96亿。最后一个选项是4年1.46亿美元,第四年附带球员选项,这种方案下,浓眉会在2023年再次成为自由球员,若2023年工资帽为1.31亿,届时可以签5年2.66亿或者4年2.05亿的顶薪合同。

当然现在浓眉哥还没有做出自己的决定,但是与湖人队续约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下赛季他将继续身穿湖人队的球衣征战NBA赛场。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