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上20:00,CBA常规赛第三轮继续开打,北京控股将面对强敌辽宁本钢。

球队分析

北京控股

新赛季伊始,北京控股在头两轮常规赛已经遭遇到了连败,然而除了赛果失利之外,球队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也是非常消沉。数据统计方面,两场比赛场均得分为87.5,场均失分竟然到了111,净负分23.5。

这是任何一支希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都不想看到的数据,不过如今真的出现在北京控股身上。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辽宁,往绩上已经4连败给对手,本场比赛北京控股迎接3连败只是时间问题,其实球迷更想看到的是他们在艰难的环境下如何打出应有的血性。

辽宁本钢

作为CBA冠军有力竞争球队的辽宁本钢,本赛季的常规赛开局表现依旧是如此强势,两连胜到手之余每一场球都是净胜到10分以上,保持着非常高水准的发挥。上赛季CBA总决赛当中饮恨倒在广东队脚下,使得辽宁本钢的球员心中都憋了一腔怒气,希望能够在本赛季释放出来。

由于本赛季广东队大部分时间易建联都会缺席,或许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能够击败对手拿下球队渴望已久的CBA总冠军,不过回归当下,最重要的还是把常规赛的比赛都率先拿下。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辽宁本钢起始17.5分后上升到24.5分的让步,也是一个比较恐怖的数据,比较上一场双方交战辽宁也是仅仅让步到9.5分,如今一下子跃升到24.5分,也是说明了数据公司非常看好辽宁能够拿下数据。大小球方面为214.5,虽然让分较大,但是倘若北控得分较少的话也是难以打出大球,多以小球是一个更加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辽宁本钢-24.5

大小球推介:214.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