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親切向在場媒體與觀眾揮手致意。(網路圖片)

徐睿知的身材一直是网友讨论的热门话题,之前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饰演童话作家,华丽的装扮一套接一套地换,像极了芭比娃娃的换装秀;而她的蚂蚁腰更让网友羡慕到不行,纷纷询问怎样才能够拥有这般好身材。

釜日电影

徐睿知不小心踩到裙擺,護胸防走光。(網路圖片)

节将「人气明星奖」颁给了徐睿知,她以充满感激的语气说:「想起了在电影《量子物理学》的回忆了,好怀念啊。谢谢辛苦的工作人员,我知道,人气明星奖是粉丝们给予我的,真心谢谢大家。」而男演员的人气明星奖则是颁给了《尸速列车2:半岛》的姜栋元。

徐睿知與姜棟元獲得2020釜日電影節男女人氣明星獎。(網路圖片)

徐睿知令人无法转移目光的礼服造型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真是太漂亮了!」「没想到她身材这么好」、「好怕她走到一半裙子掉下来」、「这身材我一个女生都Hold不住」,甚至登上了韩网热搜榜,足见其高人气。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