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5轮比赛继续开打,AC米兰将在主场面对罗马。

球队分析

AC米兰

本赛季的AC米兰非常强大,战绩甚至超越尤文图斯排名意甲积分榜的首位,开局的四连胜让球队的士气异常高涨。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当中,AC米兰作客苏格兰3比1击败凯尔特人,拿下了欧联杯的开门红,一切都显得那么顺利。

。不够由于那一场比赛是客场进行,旅途上的奔波或许会让米兰将士们感觉到一丝疲惫,幸好的是本场比赛在周一凌晨进行,也是给予了更多时间让他们休息,以确保拥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球队自然渴望能够豪取联赛开局5连胜。

罗马

本赛季罗马在意甲的开局不算顺利,头两轮就发生了一平一负得情况,使得球队内部压力比较大,不过后来他们逐渐找回状态,迎来了连胜的一波2连胜,而上周中的欧联杯远飞瑞士作客年青人的主场也能够凯旋而归获得3分,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种鼓舞。

其实罗马与AC米兰的情况比较相似,同样的周中远飞国外参赛,周一的时间狭路相逢,休息时间也是同样的,就只是主客场的区别了,上赛季罗马曾经在这里遭遇到一场败仗,不知道今天能不能雪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AC米兰从0.25上升到0.5的数据,目前一时无俩的AC米兰竟然只是给到了状态一般的罗马0.25起步,是不是有点过于舒服了,并且上赛季也能够主场击败罗马的情况下。大小球方面为2.75,这种偏大的数据更为支持大球,或许双方在欧战后体能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防守方面会出现漏洞。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罗马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