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7日,新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0点,CBA方面将会给球迷们带来一场浙江德比,对阵双方​分别是浙江广厦与浙江金牛。

球队分析
浙江广厦
本赛季广厦队的目标非常远大,此前球队官宣了两位重磅外援,分别是拉杜利察与上赛季在NBA篮网队效力的威尔斯.钱德勒,从这样的大手笔上就可以看出来,本赛季的广厦志在争冠。目前拉杜利察已经​就位,钱德勒还在隔离期。在上一场面对深圳队的比赛中,拉杜利察小试牛刀,拿到了24分5篮板。不过面对以全华班出战的浙江金牛,由于新赛季的外援出场政策,拉杜利察的出场时间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不过广厦队这边的国内球员也不是吃素的,孙铭徽与胡金秋这一对内外线双核,新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尤其是孙铭徽,在打了三场比赛之后,他场均能够拿到33分9助攻,两项数据都排到了CBA联盟的前五位​,状态之火热可见一斑。广厦队这边开季以来状态也不错,除了输给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比赛之外,在面对深圳与上海队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3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了109​分,场均失分为99分。

浙江金牛
浙江队是本赛季CBA中最大的一匹黑马,在上赛季折戟八强之后,本赛季的他们痛定思痛,​新赛季目前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新赛季他们以全华班出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真是不得不让人们刮目相看​。在浙江队的具体数据方面,他们多项数据名列CBA的前茅,场均得112.8分排名第二,场均盖帽4.8次排名第二,场均罚球30.5次排名第一,球队的进攻效率与防守效率都排在了CBA前三​。

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来,新赛季的浙江队是一支在攻防平衡,而且​攻防能力都非常出色的队伍。在具体的球员方面,吴前是他们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新赛季4场比赛之后,他场均能够​拿下23分并且送出11次助攻,场均助攻排在了联盟第一的位置。今天这场比赛,吴前与​孙铭徽的对决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盘面分析
虽然目前浙江金牛排在积分榜第1,浙江广厦排在了积分榜第6,但是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并没有排名呈现的差距那么大。而且目前比赛的样本也不算多,双方的实力可以说是一个平分秋色的状态。数据公司在这场比赛中给浙江金牛队开出了一个让3.5分的数据,也可以看出双方的差距并不大,而且在国内球员的对比上,​浙江广厦甚至还占据一定的优势,所以这场比赛,广厦取胜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大小分方面开出了211.5的界线,两支球队的进攻能够都比较突出,这场比赛有可能会发展成为一场对攻大战。

个人推介​:浙江广厦+3.5
大小分推介​:211.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