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8日04点00分,欧冠第二轮赛事全部开打,首轮爆冷2比3不敌矿工的皇马,本场比赛将客场迎战门兴。皇马本赛季欧冠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德甲的门兴,意甲的国米,乌超的顿涅茨克矿工。第一轮战败,四队唯一取胜的球队是顿涅茨克矿工,这支乌超豪门球队在伯纳乌给了皇马一次重击打,3比2击溃齐达内的球队。另一场比赛,门兴和国米激战90分钟,打成2比2,本瑟拜尼和乔纳斯·霍夫曼各打进一球。此番作战主场,尽管迎战欧冠战绩不菲的皇马,门兴也希望拿下对手,迎来欧冠新赛季首胜。

皇马6场联赛,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积13分排名第2.皇马上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3比1拿下巴萨,获得国家德比本赛季首次交手的胜仗。西班牙中卫拉莫斯的回归,令皇马后防线一下子稳固不少,不再像上一场对阵矿工的比赛一样,屡屡被对手打穿目送对手进球。本场对阵门兴的比赛,拉莫斯也能够出场,这对于球队而言无疑是一大消息。现年34岁的西班牙中卫,依然是皇马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后防线有无拉莫斯,完全是两种表现。

除了后防大将拉莫斯回归之外,皇马还有一人终于伤愈归来,他就是比利时国脚阿扎尔。新赛季阿扎尔还未代表皇马出战过一场,本场客场迎战门兴的欧冠第二轮比赛,很有可能是比利时人新赛季首秀。不过鉴于阿扎尔久疏战阵,状态如何成谜。因此进攻端皇马还是要更多迎来老将本泽马,以及小将维尼修斯。后者各项赛事为皇马出场6次,打进3球,在边路具有不错的突击能力,是皇马进攻端的一把好手。巴尔维德也有不俗的状态,上一场迎战巴萨的比赛,正是乌拉圭人打进皇马首球。

门兴5场联赛,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积8分排名第6。五场比赛合计打进8球,丢了8球。目前还未有零封对手的比赛,防守端并不稳固。进攻端门兴得分点分散,赫尔曼和斯廷德尔都是7场2球1助。普利亚和小图拉姆,前者1球1助,后者1球4助。小图拉姆在进攻端承担着不错的传球组织重任,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中场大将乔纳斯-霍夫曼新赛季状态出色,交出4球5助的亮眼数据。本场比赛皇马需对乔纳斯-霍夫曼进行严加看防,否则将会为此付出惨痛代价。

  门兴三个客场赢了两场输了一场,两个主场则都和对手打成1比1,仅仅拿到2分。主场拿2分,客场拿6分。门兴新赛季至今,客场战绩要好于主场。颇有主场虫客场龙之势。本场比赛门兴坐镇主场,迎来刚刚赢下国家德比,又有两员大将拉莫斯阿扎尔回归的皇马,想要取胜并非易事。本场比赛看好皇马取胜。
  预测比分:1比0,2比1。皇马胜。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