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展开,曼联将坐镇主场面对莱比锡红牛。

球队分析

曼联

上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实力一般的曼联作客巴黎王子球队竟然再次神奇的击败了法甲霸主巴黎,仿佛天生就是巴黎的克星,当然也帮助球队取得了欧冠开门红。回到周末的联赛,主场激战90分钟与切尔西0比0握手言和。

其实也是体现到球员们从法国回来后体能上的消耗是比较大的,打出来的表现也是比较一般。虽然曼联能够客场击败巴黎,可是在本月也是可以败倒与热刺脚下1比6,这种难以捉摸的状态使得曼联目前比较困惑,另外一点,曼联本赛季主场还未取胜。

莱比锡红牛

同样作为一支本赛季所有战线都未遭遇失利的球队,莱比锡红牛是德甲的绝对实力派,即使夏天的时候失去了例如维尔纳等球队的主力,可是他们的战绩貌似丝毫未受到损失大将的影响,本赛季参与7场正式比赛拿下了当中的6场,而其中的平局还是作客劲敌勒沃库森主场是取得的。

所以这样状态非常稳定的球队真的非常难得。不过来到曼联主场,会不会被神经刀似的曼联克制一番也是另一种说法,毕竟本赛季的曼联的主场还未取胜过,他们当然希望一支强队能够成为刀下魂。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的曼联一个0.25的数据,如果按照曼联主场未取胜过的情况分析,着手莱比锡红牛岂不是稳赚不亏,这样来说就相对便宜了。大小球方面未2.75,对于两支从未交锋过的球队来说,首次就给到一个偏大的2.75数据,数据公司都是较为看好本场进球数比较多的。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曼联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