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队过去比赛指南


尤文图斯在上一场意甲联赛中,以1比1的比分战平赫拉斯维罗纳,双方僵持不下。在那场比赛中,尤文图斯控制了61%的控球率和21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得分榜上唯一的球员是德扬·库卢塞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 而赫拉斯维罗纳射门次数6次,射正2次,法维利(Andrea Favilli)是赫拉斯维罗纳的得分手。

尤文图斯近期得分气势旺盛,势不可挡,前6场比赛皆突破对方球网,进球总数来到12,反观对手,账面上进球总数仅看到4,6场中的其中3场得分为0,尤文图斯在进攻防守端的处理不在话下。

巴塞罗那在上一场西甲联赛中,以1比3的比分战败皇马,在那场比赛中,巴塞有52%的控球率,10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进球单上唯一的球员是安苏曼·法蒂(Anssumane Fati)。而皇马有15次射门,其中9次射正,得分手为中前卫费代里科·巴尔韦尔德(Federico Valverde), 中前卫塞尔吉奥·拉莫斯(Sergio Ramos)和司职中前卫的路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

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巴塞与对手方总计有20次进球,平均每场比赛3.33个,其中巴塞拿下14分,对手方则是拿下6分。数据上显示,巴塞过去6场联赛中的其中3场得分分别为5、3、4,大多数的得分集中在特定场次。

双方过去交手

回顾至2003年4月22日两队的交锋数据,可谓势均力敌,其中尤文图斯赢了2场,巴塞罗那也夺下2场,以及2场平局。交锋中双方共进了13个球,其中6个来自尤文,7个来自巴萨。平均每场比赛进球2.17个。

预测

鉴于近期两队进攻端数据均表现不错以及过往交手皆互有往来,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都很可能进球,比分差距肯定很小,很可能是平局。认为比赛结束时,会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