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9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将给我们带来北京与福建的比赛。

球队分析
北京首钢作为这么多年来的一支强队,北京队在本赛季开始前走了林书豪,但在国内球员方面补进了范子铭这样的强将。新赛季他们的状态还算可以,2胜1负排在了积分榜第7。

新赛季北京队还是延续了球队的传统打法,以防守立足,场均失分只有89.7分,是联盟中唯一支场均失分遭90分以下的球队,甚至在面对榜首的浙江队时,他们也将浙江队的分数限制在了92分。不过在进攻端他们的矛也不是很锋利,场均只有89.7分进账。

福建浔兴
福建队本赛季是一直让人大跌眼镜的球队,本以为球队的全华班能在本赛季有所作为,但目前他们4战全败,排在了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球队主教练范斌最近非常苦恼。在坐拥王哲林与陈林坚这样内外双核的情况下,球队在防守端难以限制对手也就罢了,在进攻端场均只有96分进账,这对于一支以进攻见长球队来说是非常致命的。

在具体球员方面,王哲林延续了以往赛季的出色状态,场均可以看下26分13篮板,此番面对内线相对薄弱的北京队,王哲林有望继续制霸篮下。陈林坚没能延续上赛季的火热状态,场均15.8分的数据虽然能说得过去,但他的命中率只有38.6%,福建队能否度过难关,陈林坚的的状态是非常重要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北京队一个16.5分的让步,两队目前的排名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北京队第7,福建队第18,但这样的排名差距其实并不能完全展现出双方之间的差距,16.5分的让步有些偏多。
大小分方面给出了184.5分的界线,此番北京队面对防守端实力薄弱的福建,有望打出高分,而福建队这边在进攻端也有绝对的强点,所以本场比赛出现大分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个人推介:福建+16.5
大小分推介:184.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