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退复出】女神形象灰飞烟灭? 「人类最强Body」冲田杏梨引退生活曝光!
引退復出】女神形象灰飛煙滅?「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引退生活曝光! | MENELECT

有「人类最强Body」之称的前AV女优冲田杏梨出生于英国,拥有混血五官、高挑的身形,加上L凭级巨乳的她,从2011出道开始已经大受不同男仕所欢迎,当年经理人公司S1为其傲人上围投下1亿日圆的保险的新闻更是震惊整个AV界。冲田杏梨曾于AV界别当中创下绝佳的成绩,更曾出现多出电影作品,包括由杜汶泽、何超仪领衔主演的《豪情3D》,记得当时电影海报公布的时候,每一个看到的人也会因那骄人的上围而感到无形的「压迫感」。

AV揭密3〉操12小時沖田杏梨下不了床驚爆可憐女優被X死【壹特報】

但冲田杏梨于事业到达高峰的时候,选择无预警从AV界中退下来,相隔2年更与圈外男友闪婚并诞下一名女儿,令不少粉丝大叹可惜。引退成为素人的她最近开始在Youtube上经营自己的频道,同时令久未露面的冲田杏梨重新曝光于大众的面前。

多圖】沖田杏梨轉行當網紅神級水彩畫技巧網民錯重點|香港01|即時娛樂

从首段短片当中可以看得出已成人母的冲田杏梨身型不输当年,上围亦好像比起以往更为丰满,但样貌却比当年有着天渊之别,现年32岁的她,面形肿胀、双目无神,女神的形象随着岁月的增长和缺乏保养而消失。但由于身份上的转变,冲田杏梨现时想展示的已不是其玲珑浮凸的身材和甜美的外貌,而是一路而来人们所忽视的艺术才能,相信日后冲田杏梨会继续透过影片,向各位表现她的内在美。

Facebook

加入Nice3.com老司机交流群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