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八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强强对话,由广东队对阵北京队。

球队分析

北京首钢

北京队本赛季延续了自己的比赛风格,进攻节奏慢,立足防守,球队此前的战绩为3胜2负排在了积分榜第七位,场均得分只有88.2分,是CBA进攻火力第二差的球队,但在防守端他们通常也能限制住对手的进攻,场均失分只有86.8分,是CBA防守最好的球队。

在上一场面对领头羊浙江队的时候,北京队仅以2分惜败,从这样的表现中我们可以看出,其实北京队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在本赛季走了林书豪之后,北京队引进了李慕豪与范子铭两位实力不错的国内球员,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林书豪离队之后的窟窿,而且大外援汉密尔顿近期也已经归队,未来北京队的排名与战绩可能会得到一定的提升。

广东队

作为本赛季的卫冕冠军,在揭幕战中25分惨败浙江队之后,广东队在之后调整得不错,5连胜之后,目前已5胜1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的第5位,球队场均得分119.2分,是CBA进攻火力最好的球队,不过他们的防守并不是那么稳固,场均失分达到了112.7分。

从这样的基础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广东队在失去了易建联的情况下,防守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不过好在因为双外援的存在,加上杜锋对于球队的进攻调教地非常不错,球队才稳固住了前五的位置。此外因为球队之前面对的对手实力不是很强,此番面对北京,对于广东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广东队一个5.5分的让步,双方最近5场的交锋数据广东队4胜1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而且结合广东队近期不错的状态,相信广东队本场比赛还是很有机会打出这样的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98.5分的界线,结合广东队频繁的打出的高分比赛,加上球队稀烂的防守,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广东-5.5

大小分推介:198.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