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王岳伦连续两次深夜约会神秘女子,关于他们两个人的婚姻,一直都是被网友关注的。8月16日,王岳伦发文只爱李湘王诗龄母女俩,两口子又一起合体录综艺,李湘和王岳伦认为是有人故意陷害他们,所以他们两口子一致对外,在综艺节目中大秀恩爱。

李湘否認王岳倫出軌不久,老公手貼美女大腿照再次將兩人送上熱搜- 每日頭條

王岳伦退出公司监事职务,将不再担任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退出前持有该公司55%股份,该公司为李湘关联公司。这一番操作上了热搜后,再加上王岳伦之前两次被拍和神秘女子约会,不免有人猜测他们两人有婚变。

李湘做事风格雷厉风行,处理事情非常果断,第一次王岳伦被拍的时候,李湘直接大骂那名女子“脏吧你,滚蛋!”第二次大家都知道了,他们两口子调查清楚,是有人故意陷害王岳伦,李湘再次站在了王岳伦一边,很快就原谅了王岳伦,夫妻二人和解,王岳伦也发誓只爱李湘和女儿。

上了热搜后,李湘马上发文说王岳伦在打高尔夫球,自己在做spa按摩,并感谢了大家对他们一家人的爱护和关心,一点点小事都能上热搜。重点来了,李湘说:“我们好好的”,并配了夫妻恩爱的表情。随后,王岳伦转发李湘博文,并祝福:“祝老婆大卖!”竖起三个大拇指,表示对李湘支持。不一会儿,李湘随后转发并比耶,三个花痴的表情,两口子甜蜜互动撒狗粮。

李湘晒出和王岳伦在节目中的恩爱合影照,直接说两口子好好的,也算是否认了婚变一说。李湘晒出他们两口子在节目中的合影照,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竞争对手,他们两口子恩爱的很,不会给对方可乘之机。湘姐不愧是湘姐,上了热搜马上澄清,并不忘替自己的直播打call,事业型女强人,做事就是这么果断。

不得不承认的是,李湘和王岳伦的家庭就是女强男弱,对待王岳伦个人问题上,李湘确实做的非常大度了,两次替王岳伦处理这些事。不过有一点,李湘并未说明,王岳伦究竟为何退出李湘关联公司,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