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继续打响,巴萨将在主场迎来基辅的挑战。

球队分析

巴萨

在西甲联赛当中,巴萨最近4轮都无法拿下胜利,2平2负的战绩使得加泰罗尼亚军团在本赛季的争冠路程上越走越远。反观联赛的失常,巴萨却在欧冠比赛当中有着不错的发挥,上一轮客场面对强大的尤文图斯,红蓝军团兵不血刃的2比0拿下了对手,再上一轮更是5比1大胜费伦茨瓦罗斯。

当然,我们可以认为巴萨本赛季联赛不出色,寄望于把好状态都放在欧冠上,再次捧起大耳杯,不过按照他们目前的联赛的状态,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都岌岌可危,也不清楚科曼的帅位是否稳固。

基辅

基辅算是乌克兰当中实力较为强劲的球队了,可是把他们拉出欧战大陆,碰上更多的强手时又显得他们是多么渺小。截至目前为止,基辅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依然未尝试过胜利的滋味,包括上一轮小组赛,面对同小组内实力最差的费伦茨瓦罗斯,仅仅取得了一个2比2的平局,出线机会逐渐息微。

不过大家都知道其实欧冠小组赛的第三名是能够进入到欧联杯淘汰赛当中的,也就是说只要基辅努力一些,拿个第三名进入欧联杯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巴萨一个2.25上升到2.75的让步,非常给面子巴萨,首先巴萨联赛成绩不好,回到欧冠当中拿下一场大胜挽回一些信心是必须的,第二就是基辅实在没有能力阻止巴萨。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5上升到3.75的数据,结合到左右手方面的升级,这个大小球数据选择大球再好不过。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巴萨让胜。

作者 懂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