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38岁的日本写真女星熊田曜子,靠着傲人上围受封「最强美乳」称号,2018年嫁为人妻的她,如今已是3个孩子的妈,不过前凸后翘的身材依旧超惹火。近年来,她不断靠拍摄尺度破表的辣照扛起家中经济,近日更是只穿薄透上衣冲澡入镜,让粉丝看了血脉贲张。

 ID-2768026

▲▼熊田曜子时常PO出火辣照,让人看了脸红心跳。(图/翻摄自熊田曜子IG)

 ID-2768015

从影片可见,熊田曜子手拿喷着水柱的莲蓬头朝自己喷洒,让上衣瞬间紧贴肌肤、透视感十足,饱满双峰形状、深V事业线和窈窕身型顿时一览无遗,下身三角轮廓更是若隐若现,引人无限遐想,根本看不出她早已是三宝妈。

 ID-2863733

▲▼熊田曜子衣服淋湿后更显诱惑力,内衣裤几乎被看光。(图/翻摄自熊田曜子IG)

 ID-2863734

影片推出不到一周,就涌入12万人观看,粉丝纷纷大赞,「这身材也维持得太好」、「有够性感」、「乍看以为上身没穿」、「也太挑逗了,好想跟妳一起洗」、「好诱惑,作为同龄女性,真的相当佩服妳」。

据了解,熊田曜子升格当妈后,仍时常替杂志拍摄性感美照,虽然男粉丝看得相当开心,但也有网友批评她举止不妥,不顾丈夫小孩「卖肉赚钱」。有知情人士透露,熊田曜子如此卖力工作,是因为老公突然辞职,考虑到还有3名女儿要养,家里收入不能中断,所以才继续「卖肉」维持生计。

 ID-2768016

▲▼熊田曜子为了照顾3个孩子,甘愿卖肉扛家计。(图/翻摄自熊田曜子IG)

 ID-2768017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