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今天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将会给我们带来北京与山西队的比赛。

球队分析

北京首钢

北京队本赛季延续了此前球队的风格,立足防守,进攻端与对手力拼阵地战,所以球队在当下这种攻势篮球的浪潮下,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本赛季北京队场均得分只有89.7分,是CBA中除了排名垫底的福建队,唯一一只场均得分没能上90分的球队。

球队近期状态不佳,近来遭遇了3连败的尴尬战绩,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滑落到了11名的位置。双外援汉密尔顿与吉布森虽然双双归队,但他们与球队的磨合有一定的问题。球队在打法方面非常注重内线,主教练帕亚加尼通常都会在场上摆上两名大个子球员去打双塔战术。此番面对山西,他们在内线方面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山西汾酒

山西队在积分榜上与北京队只有一个身位的差距,目前他们以3胜4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12的位置。球队虽然在场均得分方面能够拿到98.3分,但在防守端他们并不像北京队那么坚韧,场均失分达到了101分。

目前山西队这边外援富兰克林已经归队,不过他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场均只有18分进账,这对于一名外援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此外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以25分的劣势惨败给了广东队,对于球队的士气也是个非常巨大的打击,面对北京,他们在阵容方面没什么优势,唯一不确定就是期待富兰克林的状态能否回暖。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给到了北京队一个10.5分的让步,结合双方近期都不是很出色的状态,加上北京队3连败的低迷士气,北京队想要打出这个差距还是比较困难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82.5的界线,双方的进攻都不是擅长进攻的球队,而且结合北京队比赛的缓慢节奏,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山西+10.5

大小分推介:18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