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8日晚上19:35,中超冠军争夺战将正式展开,江苏苏宁将首回合面对广州恒大。

球队分析

江苏苏宁

在上一轮的淘汰赛当中,江苏苏宁爆冷击败了上海上港,让许多球迷看到了球队在逆境当中的爆发力,首发该比赛上港取得领先,江苏苏宁努力扳平,哪怕下半场时间少打一人,他们也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阶段,最后还打进了一个决定比赛胜负的绝杀球,所以江苏苏宁的毅力决定不可以少看。

连同上一轮的淘汰赛,江苏苏宁本赛季的最近10场比赛全部取得不败战绩,状态是称得上稳定的,加上上一轮击败上港后球队的士气大增,即使面对的是广州恒大,他们也会把这种永不言败的精神贯彻到底。

广州恒大

被球迷们认为最有机会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顺利进入到决赛,可是对手却不是上海上港,而是江苏苏宁。上一轮淘汰赛广州恒大两回合总比分3比1淘汰北京国安,首回合打出来的表现一般,无法击破国安严密的防守,第二回合就改变了战术方案最终淘汰对手。

其实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同为常规赛时大连赛区的对手,也曾碰面过2次,双方就各胜一场,虽然江苏苏宁的实力没有广州恒大那么强,可是这次的争冠比赛绝不能轻敌,因为上港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广州恒大一个0.75的让步,比双方在常规赛碰面时的0.5要更深,说明了支持力度还是比较足够的,恒大是值得大家去支持的。大小球方面为2.75滑落到2.5,由于双方本赛季两次交锋都打出3个进球,这次的2.75反而还向下滑落,或许双方都会打得更加谨慎,小球是更好的选择。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广州恒大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