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男子先是因个人纠纷持刀砍死邻居,接着又想不开到某公寓的43楼坠下,没想到竟正巧砸中路过的无辜女子,此案件中的3人皆失去性命,也让网友怒吼:「一念之差毁了3个家庭!」 

 ID-2866675
▲杨男坠楼竟砸中无辜女路人。(图/翻摄自漩涡视频)

根据《漩涡视频》报导,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昨日晚间9时,一名杨姓男子和缪姓邻居发生纠纷,杨男一气之下砍死对方并逃离现场,接着在隔日凌晨于某公寓43楼坠下,砸中一名路过女子。 

对此,湛江市公安局表示,昨日杨男因个人纠纷砍伤缪男,经医院抢救后缪男不幸身亡,而杨男逃离现场后于隔日凌晨某公寓43楼坠楼,正巧砸中路人周女,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判定杨男当场死亡,周女则是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行调查。 

 ID-2866674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判定杨男当场死亡,周女则是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图/翻摄自漩涡视频)

新闻一出,网友们纷纷留言,「女孩好无辜…这人死了还要拉个垫背的」、「自己不想活还连累路人」、「死都要找人垫尸底」、「走在高楼下面有恐惧感了」、「想自己死能不能走远点阿」、「一念之差毁了3个家庭」。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