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辽宁与广州的对决。

球队分析

辽宁飞豹

辽宁队经历了上赛季的动荡之后,本赛季球队名宿杨鸣执掌球队,目前球队稳步前进,前9场比赛取得了8胜​1负的骄人战绩。球队场均狂轰118.6分,是CBA进攻火力第二强的球队,场均失分101分,可以看出​,辽宁队的比赛还是比较大开大合的。

上一场比赛辽宁队此前8场不败的金身刚刚被山东队打破,这场比赛备受 关注的张镇麟因为比赛态度问题,被杨鸣死死地按在了板凳席上,郭艾伦因为赞助装备问题被CBA罚款115万人民币,可以说最近的辽宁队并不顺当​。​此番面对广州,是他们逆转近期不利局势的一个好机会。

广州龙狮

本赛季辽宁队功勋主帅​郭士强来到了入主了广州,本场比赛郭士强重新面对老东家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在郭士强的调教下,本赛季广州队摆脱了鱼腩球队的身份,目前4胜5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如果延续这样的状态的话,广州队还是很有机会打进季后赛的。

年轻球员祝铭震是广东队目前最受关注的球员,作为新秀的他本赛季打得不错,场均​9.0分4.0篮板,他与张镇麟的对话,也是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作为一直实力不算突出的球员,广州队本赛季还是以防守为主,场均失分只有96.6分,这个数据能够排在CBA第五位。不过他们的进攻一般,场均只有​97.3分进账,虽然坐拥3外援,但是外援的发挥都比较一般。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辽宁队一个16.5分的让步,双方在实力与排名方面都存在着较大的差距,但结合郭士强对辽宁队的深入了解,他在排名布阵以及在技战术方面都能做出很好的针对,所以16.5​分的差距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并不容易打出。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6.5的界线,结合广州队乏力的进攻以及还算出色的防守,本场比赛恐怕会陷入​比较焦灼的局面。

​个人推介:广州+16.5

大小分推介​:216.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