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芷蕙与陈冠希喇舌照外流爆红,近日与男子接吻私密照又被曝光。 (翻摄自微博、IG)
谢芷蕙与陈冠希喇舌照外流爆红,近日与男子接吻私密照又被曝光。(翻摄自微博、IG)

25岁的谢芷蕙在演艺圈并无代表作,却以和陈冠希的喇舌照轰动一时,甚至还自爆将初夜献给陈冠希。据悉与陈冠希分手后,谢芷蕙便未再和圈内人谈恋爱,2013年搭上中国大陆富二代,多金男友不仅时常送上名牌,更资助她在广州开服饰店、当老板娘,但两人交往4年后恋情告吹,无缘嫁入豪门。谢芷蕙与男友在万圣节扮成鬼新郎、鬼新娘,男友William被起底出身富贵。 (翻摄自IG)谢芷蕙与男友在万圣节扮成鬼新郎、鬼新娘,男友William被起底出身富贵。(翻摄自IG)

不过,谢芷蕙之后交往的对象,依旧非富即贵。日前她与一名男子在万圣节扮装成鬼新郎、鬼新娘,照片中谢芷蕙穿着白纱、戴头纱,闭眼与男子接吻,洋溢粉色幸福泡泡。据《东网》报导,照片中的男子William是谢芷蕙的现任男友,32岁、从事金融业,谢芷蕙透露两人认识已经5、6年,但最近才发展成恋人关系,新男友对她呵护备至。而William也被爆料出身富贵,时常在社群网站晒出名贵手表照。32岁、从事金融业的William,常在社群网站晒名表照。 (翻摄自IG)32岁、从事金融业的William,常在社群网站晒名表照。(翻摄自IG)

此外,身为金融才俊的William,从未在社群网站公开过和女友的合照,这次在万圣节忍不住晒出和谢芷蕙的接吻照,可见两人爱得火热。而有别男友高调晒爱,谢芷蕙只在IG曝光自己装扮成鬼新娘的个人照,似乎是想保护爱苗,深怕恋情见光死。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