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1:45,荷乙联赛继续打响,格拉夫夏普将在主场面对布雷达的挑战。

球队分析

格拉夫夏普

本赛季的格拉夫夏普打出了符合预期的成绩,暂时排名荷乙积分榜的第三位,非常有希望冲击一个升级的名额,而当然最为球队所骄傲的就是他们的主场作战成绩。

或许是过于骄傲,在上一轮的荷乙联赛当中,格拉夫夏普却在主场杯福伦丹击败,遭到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败,对于球队的打击还是不少的,而且一输就丢了5个球。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开始变坏的征兆,反正现在的格拉夫夏普在这种一周双赛的环境下较为被动,不知道十分能够顺利度过这个低潮期。

布雷达

数到本赛季荷乙强势的球队,布雷达也算是其中之一,主要是他们赛季初期的表现比较凌厉,不过进入19月以后球队仅仅在正式比赛当中获胜一场,其他均是败北收场,无法维持较好的状态。

在经历了一段低谷以后,上一轮的联赛他们终于迎来胜仗,客场的4比1大胜也使球员们感觉到了一丝的状态回暖。上个月的布雷达输球的主要原因是防守的问题比较多,也试过单场比赛被对手灌了6球,或许他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开始逐步修复这个防守体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格拉夫夏普一个0.75下滑到0.5的数据,对于主场强势的他们来说0.75算是一个有力的支持,可是偏偏下滑一级数据就让人感到了不安。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结合两队在荷乙的表现各打法,较为奔放的两队应该会在本场比赛创造较多的进球。

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布雷达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