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将给我们带来一场强强对话,由​浙江队对阵广东队。

球队分析

浙江稠州

浙江队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大有一黑到底的趋势,自从首场比赛以25分的优势战胜了广东队之后,他们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10连胜的佳绩,球队场均得分为105.6分,场均失分只有92.8分,是​CBA防守最好的球队。

不过在各支球队的外援逐渐归队之后,浙江队的地位受到了一定的挑战,上一场比赛面对青年军深圳,他们险些翻车,在半场落后17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完成了逆转。吴前依旧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队员,场均24.6分8.0助攻,球队的三外援已经归队,分别是兰兹伯格、拉科塞维奇与布兰登.保罗,不过目前​这几位外援与球队的化学反应非常一般。

广东宏远

10冠王广东队本赛季开局不利,上面我们也提到了,他们在首场比赛中就以25分的劣势惨败给了浙江,如今重新面对这个对手,广东队全队上下肯定憋了一股气,誓要报仇。在输给浙江之后,广东队这边取得了一波8连胜,目前以8​胜1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三位。

本赛季广东队场均得分达到了119.8分,是CBA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不过他们的场均失分也达到了108.8分,同样是场均失分最多的球队,从这样的基础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来广东队是一支打法非常奔放的球队,他们擅长以​进攻来击溃对手。目前广东队在进攻端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状态,全队7人场均得分超过2位数​,此外面对如今拥有了外援的浙江,威姆斯与马尚.布鲁克斯也能够完全发挥出他们的实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广东队一个4.5分的让步,虽然揭幕战以25分的劣势告负,但我们之前也说到了广东队本场比赛的求胜欲非常强烈,非常渴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一雪前耻,所以​他们还是很有机会打出这样的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6.5的界线,结合广东队奔放的打法以及双方都不错的进攻实力,以及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双外援出战,​本场比赛可能会是一场进攻大战。

​个人推介:广东-4.5

大小分推介​:216.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