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日本动画《鬼灭之刃》播出后暴红,粉丝年龄层相当广泛,而近日上映电影《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受欢迎的程度相当惊人。创作出如此亮眼作品的漫画作者吾呼世晴却是一个超级神秘的人,不仅没有粉丝看过她的真面目,就连出版社社长都没见过她本人,随着动画的暴红,吾呼世晴的背景也一一被起底。

《鬼灭之刃》是一部以大正时代为背景的故事,主角少年炭治郎因家人遭「鬼」杀害,仅剩妹妹成为鬼活了下来,为了替家人报仇,并寻找让妹妹重新变成人类的方法,因此踏上斩鬼之路,成为「鬼杀队」的成员。作为少年漫画的类型,主角不仅青春、热血、重义气,剧情中也有不少打打杀杀的残酷场面,动画播出暴红后,网友们也纷纷起底作者吾呼世晴的背景资料。

《鬼灭之刃》造成轰动。 (图/翻摄《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预告片)
《鬼灭之刃》造成轰动。(图/翻摄《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预告片)

据《每日新潮》报导,吾呼世晴今年31岁,且目前单身,对于作品暴红,她自己认为作品达到了「令她满意的成就」,便安心地回到家乡福冈,也不打算趁胜追击,继续推出新作品。且吾呼世晴从未对外露面,总是以一张「带着方形眼镜的鳄鱼」自画像进行自我介绍,也被读者称为「鳄鱼老师(ワニ先生)」,且她生性害羞,除了负责的编辑外,几乎没有人看过她,就连漫画集英社社长都没看过她本人,神秘感令粉丝们都相当好奇。

不过日前却有人曾传出一张疑似吾呼世晴本人的照片,照片中是一位短发的可爱少女,让不少人相当惊艳,但随后又被踢爆照片中的人是少女偶像成员,不是吾呼世晴,因此这位神秘作者的长相又再度成为一个谜团。

作者总是用一张戴着眼镜的鳄鱼自画像自我介绍。 (图/翻摄自twitter@KengoFd)
作者总是用一张戴着眼镜的鳄鱼自画像自我介绍。(图/翻摄自twitter@KengoFd)

据了解,《鬼灭之刃》的漫画其实早在2016年就于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但当时并没有受到广大的关注,直到2019年时被ufotable制作商改编成电视动画,才轰动全日本。不过即便作品受到如此大的回响,作者吾呼世晴却没有想让这部作品长期连载,而是在今年5月时画出漫画结局,当时一度被外界疯传,「莫非是作者要结婚了?」不过这个猜测很快被否认。

而《鬼灭之刃》漫画在改编成动画后,销量迅速暴增,至今已突破1亿本,外界就推估吾呼世晴在电影上映前,就已经赚进日币20亿,而剧场版在日本创下204亿日币的佳绩,让她短时间内就成为亿万富翁,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成就。

关注更多内容 立即注册 加入Nice3.com telegram群组:↓↓

https://win-wow.com/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