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潘玮柏7月宣布和「最美空姐」Luna登记结婚,消息传出令人又惊又喜,没想到接踵而来却是Luna背景被不断起底,甚至还有「天王嫂培训班」一说,不过随着潘玮柏发声明护妻,所属的华纳音乐也强调「清者自清,谣言勿信」后,和Luna有关的风波渐渐平息,怎料昨(29日)Luna在IG的最新照片,再度引发网友讨论「天王嫂培训班」。

潘玮柏宣布结婚后谣言不断。 (图/翻摄自潘玮柏微博)
潘玮柏宣布结婚后谣言不断。(图/翻摄自潘玮柏微博)

Luna爆出一连串黑历史之后,从7月一直停止更新IG到10月下旬,并从11月开始陆续频繁发文,16日分享自己去看美术展,21日提醒大家天气转凉记得保暖,27日还祝大家「感恩节快乐」,结果到了29日时,Luna晒出了与5位闺密的合照,从发文中「蛋糕」的表情符号猜测,一行人是在庆祝好友生日,但网友都把目光聚焦在这六个人的脸上。

潘玮柏老婆的最新照片,被网友酸「全部长好像」。 (图/翻摄自潘玮柏老婆IG)
潘玮柏老婆的最新照片,被网友酸「全部长好像」。(图/翻摄自潘玮柏老婆IG)
潘玮柏老婆的最新照片,被网友酸「全部长好像」。 (图/翻摄自潘玮柏老婆IG)
潘玮柏老婆的最新照片,被网友酸「全部长好像」。(图/翻摄自潘玮柏老婆IG)

由于一行人都戴上大墨镜,没办法确认这6人的五官,有网友惊呼怎么能身型、发型、脸型全都都好像复制一般的一模一样,「全部都长好像…我是分不出来」、「潘哥能认出来哪个是自己老婆嘛」、「嘴巴下巴长的都一样,如果穿上一样的衣服,就是六胞胎」,甚至有人搬出「天王嫂培训班」的事情问「 Amy姐呢?」,不过也有网友缓颊,「都遮着脸当然认不出来」。

潘玮柏老婆直到10月才开始陆续更新IG。 (图/翻摄自潘玮柏老婆IG)
潘玮柏老婆直到10月才开始陆续更新IG。(图/翻摄自潘玮柏老婆IG)

潘玮柏宣布婚讯后,各种谣言飞起,除了天王嫂培训班之外,中国大陆网友先前又爆料「怀孕了,但没有用,我可以养孩子但妳不行,为了名利和事业,前空姐老公已经在移转财产了,转移完毕就会离婚,目测不会很快宣布离婚吧,毕竟打脸」,暗示潘玮柏和Luna即将离婚,不过从最近Luna的贴文来看,人不仅没有离婚,婚戒也是戴得牢牢的,以行动辟谣。

潘玮柏老婆屡次用贴文打破婚变谣言。 (图/翻摄自潘玮柏老婆IG)
潘玮柏老婆屡次用贴文打破婚变谣言。(图/翻摄自潘玮柏老婆IG)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