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巴西vs阿根廷,展开宿敌之战

北京时间7月11日早上8:00,美洲杯决赛将会如期进行,巴西坐拥主场面对阿根廷的挑战。

球队分析

巴西

无需多讲的就是,巴西肯定是本届美洲杯的夺冠大热门,首先实力已经凌驾在很多球队之上,另外他们本届美洲杯继续拥有主场之利,难免受到了很多球迷的追捧。况且上届美洲杯也是巴西夺冠,作为卫冕冠军的身份再次来到决赛,当然也是备受关注。

在半决赛的比赛当中,巴西1比0轻取秘鲁进入到决赛,其实场面上巴西早早就领先并且存在诸多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但是我们明显感觉到巴西是留了力,意思很明显就是为了备战这一场总决赛。由于当时阿根廷还没有正式晋级决赛,不过按照当时的形势来看巴西就系为了应付阿根廷而做的准备。

阿根廷

本届美洲杯算是阿根廷打得比较稳健的一届赛事,从小组赛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输掉过任何一场比赛,无论从场面还是机遇来看,这是他们最为接近冠军的一届比赛。同时球迷们都清楚,梅西还没有带领过阿根廷国家队夺得过任何有分量的大赛冠军,基本上国家队的荣誉本就等于零。

所以大家都期待梅西可以在职业生涯内获得一次国家队赛事的冠军。上一轮淘汰赛面对哥伦比亚,阿根廷在下半场被对手追平,幸好点球大战淘汰对手,而本届美洲杯即使90分钟内打平都无需加时,而是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这也使得阿根廷球员的体能不会消耗得太多。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西一个0.5下降到0.25的让步,感觉上巴西本届美洲杯也是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比赛,哪怕打平选择巴西也仅仅是折半的后果,是否会对于看好巴西的朋友来说太友善。大小球方面是2的数字,感觉两队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不会藏着掖着,估计会大开杀戒打出一场进球数比较多的比赛。

个人推荐:阿根廷+0.25

比分推荐:1:2;2:2

大小球推荐:2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