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洲杯落下帷幕,最终阿根廷队依靠着迪玛利亚的进球,以1-0击败巴西队,勇夺队史第15座美洲杯冠军。这场比赛之后,梅西、阿奎罗和迪玛利亚等人第一次勇夺美洲杯冠军,不仅阻止了巴西队的卫冕之路,也令巴西队本土举办美洲杯必夺冠的纪录破灭。梅西4球5助攻,荣膺本届美洲杯的冠军、射手王、助攻王和MVP的荣誉,是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比赛结束之后梅西和球队一起高歌欢庆,梅西第一次成为美洲杯冠军,此前3次进入到决赛,全部都失利,这次梅西终于得偿所愿,斩获冠军。

内马尔赛后哭了,他被巴西球迷们寄予厚望,可惜的是在本土没有能够实现愿望,卫冕失败,可想而知压力大的内马尔在输掉决赛之后的心情。

很快梅西和内马尔一起拥抱,内马尔调整好情绪之后也来祝福梅西,他们两人曾经一起在巴萨创造过辉煌,关系也非常好。

随后阿根廷队开始庆祝,他们将梅西高高抛起,这在足球场上是最高的待遇,梅西荣膺本届美洲杯的冠军、射手王、助攻王和MVP的荣誉,是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全场的高潮要说是捧杯时刻了,梅西作为阿根廷队队长先是领取个人荣誉,迪玛利亚领取决赛最佳球员的荣誉。

阿根廷门将马丁内斯获得美洲杯最佳门将,他在半决赛三次扑出点球、决赛两度建功。

梅西4球荣膺本届美洲杯“最佳射手”!

捧杯时刻之前是巴西队领取亚军奖牌,随后是阿根廷队球员们领取奖牌,作为队长的梅西最后一个登场,他荣耀捧杯,恭喜!

最后要恭喜梅西和阿根廷队,他们斩获新世纪以来第一个美洲杯冠军。同时丢冠的巴西队也不要气馁,明年就是世界杯,他们的实力依旧很强,内马尔也有机会斩获世界杯冠军,所以也期待他们的表现。

作者 James23

在 “颁奖典礼!梅西荣耀捧杯,被队友抛起乐开花,内马尔送祝福”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