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7-25-20:00

比赛对阵:法国男篮VS美国男篮

法国队曾经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淘汰过法国,本次奥运会法国有五名来自NBA的球员,有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没有防守三秒的奥运会,他篮下的防守能力更加展现无疑。此外还有巴图姆,富尼耶,卡巴罗等NBA球员,看起来阵容不错。但事实并非如此,从2月份至今,法国遭遇四连败,还爆冷输给日本,进攻端连续四场比赛得分80分,球队的得分能力实在有限。

美国队中本届阵容也有杜兰特,利拉德,塔图姆等大牌球星,另外布克,霍乐迪和米德尔顿也被派专机送到东京参加比赛。美国的进攻主要以投篮和突破为主,从热身赛的情况来看,美国男篮的状态一般,如今内线只有阿罗巴约和麦基,内线比较薄弱,而美国的三分也并不好,估计进攻不会容易打开,球队赢球更多靠的是个人能力,这些球员基本上很难打出完美的配合,不过他们的一对一能力都非常的出色,杜兰特也作为这支美国队的大佬,球队的目标就是奥运会冠军。

本场比赛,美国目前让11.5,大小178.5,从这个让步来看确实很支持美国,但是考虑到这个让步确实比较大,容易出现卡分,不如从两队近期的状态入手,考虑小分更加靠谱。

推荐建议:全场小于178.5分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