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6日,CBA官方公布第四期月最佳奖项,吉林核心姜宇星收获本土月度最佳奖项,天津外援罗切斯特收获月度最佳外援奖项,而浙江新秀余嘉豪收获月度最佳星锐球员奖项,且3人均是帮助各自所在队晋级季后赛。

  在月度最佳球员的评选当中,吉林本土核心姜宇星与天津外援罗切斯特成功获奖。根据CBA官方数据显示,姜宇星在第四期比赛期间,率领吉林取得8胜2负战绩,他场均贡献18.3分5.1篮板,场上投篮命中率为60%,罚球命中率是89%。

  姜宇星率领吉林取得常规赛第10名,将在季后赛12进8的对决当中,大战拥有四外援的北京,而吉林是唯一只有单外援的季后赛球队,姜宇星需要在季后赛做出更多贡献。

  天津外援罗切斯特在第四期比赛期间,率领天津也是取得8胜2负战绩,并且帮助天津一跃成为黑马战队,时隔8年重返季后赛舞台。罗切斯特在此期间,场均得到28.5分4.9篮板6.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天津将在首轮对决卫冕冠军广东,想要爆冷难度极大。

  至于浙江新秀余嘉豪收获第四期月度最佳星锐球员奖项,他在第29-38轮的比赛当中,场均贡献11.5分、9个篮板、1.5次盖帽,被赞誉为中国篮球的未来希望。值得一提的是,余嘉豪还入选常规赛MVP与最佳星锐球员奖候选名单,帮助浙江取得联赛第4名,季后赛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决广东与天津之间的胜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全进季后赛!CBA官宣姜宇星罗切斯特获月最佳 余嘉豪获月最佳星锐”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