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毫无疑问是体育界第一运动,它拥有的球迷数量,是所有体育项目难以企及的。足球的历史相当悠久,这让它更有历史的厚重感。足坛各种比赛联赛很多,因此也出现了很多纪录。虽然说竞技体育的魅力就在于不断超越,但是有些纪录真心是打破不了,最起码这个5个纪录被打破几率,只有可怜的0.1%。

1:梅西和C罗谁是现役足坛第一人,这一话题估计等他们退役才有答案。梅西的球风很华丽,一旦让他冲起来,那根本是拦不住。梅西进攻射门技术很精湛,对于角度把握是相当刁钻,除了1.7的身高头球时有劣势,进攻端梅西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梅西在2012年创造了惊为天人的纪录,他在这一年时间,打进了整整91记进球。单年打进91球,这难度实在太大,想要复刻神迹几乎不可能。

2:门将切尼被誉为最“不务正业”的门将,因为他是足坛史上进球最多的门将。我们知道足球场上,有时候是会让门将来射门,但是这是很少的情况,不过切尼是个意外。他绝对是门将里最会进攻的一位,职业生涯一共打进131记进球,单赛季还完成过21次进球,让很多前锋是无地自容。他任意球直接破门有61次,这是很多任意球大师都没有完成的壮举。切尼完全是被守门耽误的进攻大师,他实在是任性。

3:C罗33岁还能在巅峰状态,没有超强的自律性根本做不到。虽然现在C罗是效力尤文图斯,不过他把最好的年华都献给了皇马。C罗在2013赛季完成了对所有西甲球队通杀,这还包括了对自己球队的乌龙球。想要超越这纪录,首先得进一个乌龙球,这颗雷一般人真不敢顶。

4:足球比赛一般单支球队进个3球,这都算是大比分了,2:1赢下比赛的时太多。莱万2015年享受了最疯狂的9分钟。他在9分钟之内,连续打进了5球,一战创造了无数纪录。关键莱万还是替补登场,这让这一纪录更加了难度。以替补身份9分钟拿下5球,游戏里都不一定能做到。

5:最后1个是尴尬纪录,他就是由“疯子”帕勒莫制造。帕勒莫行为真的很疯狂,把自己打扮成玛丽莲梦露他都做过。但是帕勒莫对于足球的热爱,值得我们每个人尊敬。帕勒莫足球生涯最尴尬纪录,还是在一场比赛里射丢了3个点球,这也成为足球界的一大笑料。这一尴尬纪录没人愿意重现,除非他想淹没在球迷的怒骂和口水中!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