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主场不敌黄蜂,欧文正式迎来主场赛季首秀,全场22投6中、三分9中1拿到16分11助攻2盖帽1篮板,赛季糟糕一战,解除禁令后主场首秀演砸了,末节被小托马斯防得24秒违例失误,关键时刻连得8分以及末节10分,无奈黄蜂下起三分雨,最终篮网输掉比赛,湖人(西部第十)和篮网(东部第九)都输掉关键卡位战,排名都下降一位。

赛前欧文,戴着墨镜炫酷亮相,抵达巴克莱中心球馆时,欧文冲着镜头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

当现场DJ介绍欧文入场时,篮网主场球迷集体为他起立欢呼,今日篮网主场上座人数创赛季新高;欧文不仅拥抱亲吻自己的孩子,而且当众亲吻爱妻秀恩爱。

比赛正式开打,欧文前5次出手全部打铁不中,第二节9分06秒,欧文第6次出手终于打进赛季主场第一个进球,上半场9投2中仅拿到6分但送出7次助攻,杜兰特半场7投3中拿到10分,死神第一节6投2中,第二节仅出手1次,本想把舞台让给欧文,可德鲁大叔频频打铁,主场篮筐就像加了盖子似的。

篮网第二节一度领先到两位数,之后黄蜂疯狂反扑,半场打完篮网仅领先4分。

下半场,欧文第三节5投0中又狂打铁,篮网落后打得很被动;于是杜兰特开始发力,单节11投6中独砍15分,扛起进攻大旗,并且凭借此节最后时刻的6-0追到4分。

末节,欧文仍旧没有找回状态,甚至被小托马斯防得出现24秒违例,打着打着,比赛来到最后5分钟,欧文终于回来了,连得8分带队反超,篮网主场瞬间沸腾,可黄蜂火力丝毫不减,马丁连续投进两记关键三分,欧文突破上篮,黄蜂又是两记三分,最终篮网100-119遭逆转输掉比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22中6+三分9中1!欧文主场首秀演砸,篮网湖人输卡位战排名下滑”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