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的伤病得到很好地缓解,任骏飞、周鹏也有新消息,广东吹响冲冠的号角

  广东男篮和山东男篮常规赛谢幕战,本来是一场对双方无关紧要的比赛,可是没想到那场比赛却打得非常激烈,已经确定常规赛第五的广东男篮也拼得很凶,结果赵睿拼到被担架车推走,易建联第四节受伤,眼睛肿胀得很严重,广东男篮这是干嘛,不放过山东,还是山东不放过广东,实在看不懂,好在赵睿和易建联都没有大碍,杜锋的想法永远也看不懂。

  今天,广东队官宣,易建联眼睛肿胀明显缓解,已经开始参加队里的训练,并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如此,球迷也放下心来,易建联是广东男篮的队魂,不能没有他,虽然易建联状态不如以前,但是现在的广东男篮如果没有易建联,就等于内线完全虚空,据之前有消息说,广东男篮12人名单已经确定,内线球员主要还是易建联、苏伟和曾繁日,徐昕和张明池都不在名单上,所以易建联还是附加赛的主力和首发。

  天津男篮这支球队,内线相对弱一些,张兆旭有身高,但是移动十分缓慢,但是身高摆在那里,依靠苏伟和曾繁日那种进攻,肯定是攻不进去的,这种情况之下,更需要易建联唱主角,苏伟和曾繁日硬顶,搞田忌赛马,在篮下和张兆旭打消耗战,最好能在上半场就造张兆旭3次和4次犯规,苏伟的任务就顺利完成了,要靠苏伟得分,那是空事。

  而易建联么,可以抽出身来进攻,杜锋可以和天津男篮玩一出“空城计”,因为易建联有三分球,广东男篮可以竖起高炮台,张兆旭太慢,扑不出来,易建联完全可以飘在外面进攻,如果遇到天津男篮那几个小个子后卫,可以高举高打,要是张兆旭啥得花力气扑出来,广东男篮的空切就有了可乘之机,所以打天津,杜锋必定会利用这一点,打天津一个措手不及。

  在广东男篮的训练场上还能看到任骏飞,周鹏也恢复得很好,而张昊也已经归队,赵睿活蹦乱跳,一点事都没有,广东男篮伤病情况经过几天的休息,大为好转,打天津,任骏飞和周鹏的作用很重要,以往杜锋的战术是,遇到对方高大中锋,易建联主动拉出来,把对方中锋调出禁区,再让周鹏用身高差打内线,或者让任骏飞二次进攻,还可以让杜润旺这种射手去空切,起到声东击西的作用。

  总之,经过几天的休整,广东男篮又缓了一口气,杜锋之前说过,广东男篮这个赛季输就输在伤病上,只要给广东男篮缓一口气,队伍得到休整,就等于是放虎归山,还有杜锋的原定计划,常规赛输赢无所谓,只要进季后赛,所以排名第五也是杜锋的计划之内,杜锋这样说,这样做,必定有他的道理。

  啥道理呢,不知道大家发现一个问题没有,季后赛摆在广东男篮面前的几支球队,天津男篮、浙江男篮和辽宁男篮,都是没有内线“双塔”的球队,天津男篮和浙江男篮的中锋张兆旭和余嘉豪都是移动十分缓慢的大个子,辽宁男篮只有一个韩德君,杨鸣也不喜欢使用内线“双塔”。

  这难道是偶然的吗,还是杜锋设的局,常规赛故意装死,挑一个时机再杀回马枪,前天威姆斯不是说吗,季后赛才是广东真正的战斗,大家已经做好准备,威姆斯喊出四连冠的口号,难道这真的是一个局,我们都蒙在鼓里吗,杜锋到底下一盘什么棋,希望打天津就能揭开神秘的面纱。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