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今交手开拓者,麦考伦(CJ McCollum)自今年季中被交易后,首次重返波特兰,获得全场90秒的起立鼓掌,不过麦考伦可没手下留情,他砍下25分,帮助球队以117:107力压开拓者,收下2连胜。

  赛前介绍鹈鹕球员阵容时,球迷们就向麦考伦致敬,他在比赛中只要一拿球,现场就响起许多欢呼,麦考伦直呼:「我很高兴这是快乐的情绪,而不是仇恨的情绪,这是一次快乐的分手,你并不怨恨你的前任。」

  开拓者首节展现高档命中率,取得36:36领先,次节鹈鹕紧咬战局,但拓荒者还是保持领先脚步,半场结束以54:51领先。

  易篮后,两队几度互换领先,不过鹈鹕单节34分扭转局面,反倒以3分领先进入末节,决胜节一开始,战况仍呈现胶着,但进入关键时期,麦考伦、瓦伦丘纳斯(Jonas Valanciunas)、英葛兰(Brandon Ingram)轮流跳出来砍分,帮助球队一鼓作气带走比赛胜利。

Getty Images

  麦考伦砍下鹈鹕全队最高25分,另有3篮板、4助攻,瓦伦丘纳斯19分、11篮板,英葛兰19分、6助攻,赛后鹈鹕领先西部第10湖人1.5场胜差,持续在附加赛席次卡位战取得优势。

开拓者方面,尤班克斯(Drew Eubanks)21分、9篮板,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10分、10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