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NBA的MVP争夺战非常让人关心,而现在大帝乔尔-恩比德开始公开拉票,宣称如果他拿到MVP,对于整个非洲都会有重大意义。

恩比德现在可以说是直接采用了一个新的拉票方式,他今日参加了前队友的一个知名播客节目,并且谈到了MVP的一个归属问题。现在很显然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当中,排在第1位的还是约基奇,恩比德又被反超了,而且上一场比赛他和费城76人刚输球,已经遭遇两连败。反观这边的掘金今日大获全胜干掉步行者,约基奇爆砍37分13篮板9助攻的逆天数据。

这个数据一出,恩比德力MVP概率直线下滑,于是大帝有点惊慌了,因此他就公开宣称:“你们可以看一看我的背景,MVP对于我来说可能会意味着更多。因为我的篮球生涯起步更晚,从16岁才开始,我本来想打职业排球的,但是选择了篮球。而且在我打球的前三年,我甚至想过放弃这项运动,因为我来自于非洲,哪怕我从小打球,我们也没有这种条件能继续下去,所以如果我获得MVP,我能够承载的意义会更加重要,我是在为整个非洲战斗。”

恩比德现在直接甩出了这么一番话,他本赛季的数据是场均29.9分11.4篮板4.3助攻1.2抢断1.4盖帽,而约基奇现在带队排在西部第五位,暂时和东部第三的费城有一些差距,但是他的数据更好看,场均26.5分13.6篮板8助攻1.4抢断0.9盖帽,而且命中率58%,也比大帝效率要更好。现在恩比德眼看自己可能是比较吃亏的,开始用新的方式去争取选票了。

他开始说自己拿到MVP,对于整个非洲都有重要的意义,这哥们确实有一种道德绑架拉票的想法,直接让他代表非洲篮球了。好像你不给他机会就对非洲篮球不合理似的,那约老师能不能代表欧洲篮球呢?是不是该给他了?

毕竟现在非洲籍的NBA球员其实是有很多的,除了他之外,像西亚卡姆等人都是如此,不能因此就施舍给大帝这样的MVP。而且他也有个问题,最近的关键战全败,凡是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都没有人站出来。之前输给了雄鹿,哈登的表现也不好,而且再往前费城76人又输给了太阳,此外还输雄鹿输掘金,几场巅峰对决你全没赢,这对于争夺MVP是非常不利的,大帝能不能获奖还是个未知数。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